爬出新剧坑

新年礼物1:Har-kun太太的《sleep don't weep》本全文翻译

送给买了本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注:没有beta,若有BUG请轻拍。

1、2……的编号是摊开本子以后两页一起算一个编号,左是左边页,右是右边页,【】是方框内的内心独白或者背景音,()里是对白框旁边的小字和没有被方框框起来的内心独白以及翻译补充。


1左

S:嗯……

S:……?!! 

S:这是我的帐篷……

S:啊……昨天……

B:唔……

(回想)

B:史蒂夫……史蒂夫……

 

1右

B: 怎样……?喜欢吗?【喘气:哈—】

(回想结束)

S: 怎么会这样。

S: 不是……梦……

 

2 左

【昨天吧唧醉得太厉害了所以……】

S:吧唧,能走吗?

……甲:【哈哈】酒鬼啊巴恩斯!

B:啊心情好啊,美国队长扶着我呢~~……

 

【所以把他带到我帐篷里了……】

S:所以说干嘛喝得那么急?

B:没事我没醉……

S:哪里没事了……

 

B:别生气啊史蒂夫……

S: 我什么时候说我生气了……

 

S:啊……下雪了。

S:明天就要去作战了怎么偏偏……

S:不会有妨碍吧?要是停了的话……

 

2右

B:……就算那样也很漂亮。

S:(哈哈)在战场上会说雪很漂亮的士兵大概

S:也就只有

S:你了……

【……啊】

【不行】

【疯了吧,史蒂夫·罗杰斯……别沉溺下去了……停下来……】

 

3左

B:……脸红透啦

S:巴……巴,巴……巴……

B:怎么醒了……?离天亮还有一会儿再睡一下呗

B: 啊……肚子饿了。昨天光顾着喝酒了基本没吃什么东西。

S:啊,嗯……

S: 你没事?[B: 哈啊(打哈欠)]

【B: 嗓子都冒火了】

【难道】

【不会是都不记得了吧?】

 

3右

B: 啊,水壶给我……

【S:身体僵硬】

S:……对,对不起,吓了一跳

S: 水,给你

 

B: 史蒂夫……

【啊……这种时候,没法眼睛直视吧唧。】

B:……

B:【呃】

B:……后悔了么?

【S:啊……吧唧,拜托你用床单盖一下……什么?】

 

4左

B:……好吧,我走了。

S:吧唧?!!

S:不是,吧唧…我不是那个意思……

S:就是……不知道要看哪里了……

B:什么?

S:你,衣服都…没穿不是嘛……

B:说什么呢?从小到大都看了几十次了不是嘛。

S:呃……话是那么说但是……

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S:就一下子……反正就会这样……

B:……所以

 

4右

B:看了几十次的身体,现在感觉不一样了……是这个意思吧?

B: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史蒂夫

S:……

S:……是。

B:……

S:……对不起,吧唧,昨天你喝醉酒了,我脑子有点那什么我,我再也不……

 

5左

B:这是真的吧?

B:我现在很清醒。……这是真的吧?史蒂夫……

【chu……】

【大概我已经疯了。】

S:我看上去像是在撒谎吗?

【吧唧的笑脸……】

B:……不,队长不会对我撒谎。

B:这里也不会撒谎嘛。

S:吧,吧吧吧吧唧!!!

B: 嗯?

S:…………

S:吧唧……

【心跳的好像要破了】

不知道是谁:……呃,嗯……

 

6左

B:这个血清啊……真厉害。

S:嗯……

B:之前虽然也很大但是好像还没到这个程度嘛……

B: 啊,是因为之前我也没见过完全起来的样子嘛?那会不会还有什么其他的差别呢……

S: 不要在那里笑……!!!

 

S:头能再下去一点儿……

【呃呃嗯嗯啊啊】

S:吧唧,吧唧……!我,好像要出来了……

B:等……一下

 

6右

B:之前做了一次好像没有那么紧……

【嗯嗯啊啊(挪动、挤)】

B:现在进去了。

 

7左

【嗯嗯啊啊】

S:吧唧……

B:……嗯

B:现在……要动了,史蒂夫……

S:……吧唧,

 

7右

S:抱歉……!

【啪啪啪】

B:嗯……?啊!

B:啊…史,蒂夫……!

B:稍……微……慢……一……点……嗯!

S:没法慢下来……呃

【嗯嗯啊啊】

S:声音太大了吧唧……

B:啊,但,是……

 

8左

【嗯嗯啊啊】

B:嗯……就这样了?

B:突然之间还以为超能力在哪里呢……队长。

S:超能力……?

 

B:等下史蒂夫,这只是开玩笑的吧?

S:要来试验下吗?

 

8右

史蒂夫吧唧

(除了名字就是嗯嗯啊啊啪啪啪你们懂的……最后那个是嗯……)

 

9左

【继续嗯嗯啊啊】

B:啊…史蒂夫……呃……!现在太困难了……

S:再……忍一下……

B:没法……再……

B:快点,快点结束……

B:快……嗯

S:……遵命

 

9右

【继续嗯嗯啊啊】

 

B:疯了。

S:什么?

B:好几次都射在里面了……要是我是女的话绝对会怀上的。

S:呃

B:小肚子好像涨得满满的好奇怪……

 

10左

S:等下,就这么放着不行的吧?

B:嗯……待会儿弄出来就行。

S:啊,肿了,不疼吗?

B: 没……没事。

S: 那我帮你弄出来吧……

B:我我自己来!!!!

S:不了,都是因为我才会这样的所以……

B:别说了……!

B:因为我也想做才这样的…不是说因为你……啊……

 

10右

:想做的所以做了吧?

B:什么?

S:不是因为醉了所以这么做的吧?

S:你会不会不记得了……或者会不会是把我错认为其他人了之类的……一直很不安

B:……傻瓜。刚好相反。

B:就算我醉了也不会认错你的。倒是曾经希望过别人是你……

S: ……什么时候?

 

11左

B:……秘密。

B:睡觉吧史蒂夫……

S:我不信。

B:嗯……我更不信现在的你啊……(手不能换个地方么)

S:很辛苦?

B:也不是说辛苦但是……

B:以前的你没有什么余裕所以……

B:我不会再去纠结之前的了。

S:什么?

S:说什么呢。之前都是你被女孩子们环绕着……(……啊)

【这么想起来,先不说女孩子,也曾经跟我不认识的男性一起吧……】

(回想):B:史蒂夫!,我待会儿去你房间!

S:嗯。

B:史蒂夫,不去野餐吗?我们还叫了女孩子一起……

S:啊……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经常换……不知道为什么都很讨厌我的样子……】

B:好吧,那一会儿见。

B:史蒂夫,我一直在找你……

S:啊是吗?有什么事?

B:……就找你。

 

12左

S:……所以   你就跟其他人在一起?

B:……史蒂夫。

B:那……个……

S:以后不要那样了。

S:你要什么都跟我说。

 

12右

B:嗯。

B: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以前的样子了……

B:以前不是会去你家在房间把沙发垫子拖下来勉勉强强挤着睡嘛……

S:是啊

B:那时候……你睡着了之后我曾经会看着你睡着的脸,吻在你脸上……其实那是我的初吻。

 

13 左

S:什么……

S:吧唧?

B:呼……【呼气喘……】

S:你真是……

S:晚安吧唧

S:啊……马上就要天亮了……

 

13右

B:……嗯……

B: 啊……咦……(史蒂夫?)

B:啊,我的制服……

S:吧唧,你起来啦?

 

14:左

B:嗯……

S:身体还好吧?

B:当……当然了。

B:你也早点叫我吧。

S:吧唧,看着我。身体不舒服的话要马上说出来。

B:都……都说了没事了?

S:昨天我就知道了你瞒了我很多事,所以现在有些疑心你了。

S:现在没什么瞒着我的了吧?

B:没……没有!!

 

14右

S:那就好。

【远处其他人】:队长—这边都准备好了!巴恩斯还没好吗?

 

15左

【懵】

S:走吧。

B:我……我好像没什么面目见你母亲了……

S:妈妈?

B:感觉像是我把纯情的那个史蒂夫拐上了坏坏的路了……

S【哈哈】:现在才这么说。

 

(现在没什么瞒着我的了吧?)

【有一瞬间心像被针扎一样痛了】

 

15右

【史蒂夫

以为我是醉得很厉害但是】

S: 吧唧,直走  B:都说没醉了……

【好奇怪】

【被救出来之后】

【不会醉了】

【所以误导了史蒂夫】

【心里一直觉得很在意,】

 

16左

某人:哎呀巴恩斯没事吧,手那里出血了!

B:啊这点小伤没关系。

B:昨天明明伤到了,现在几乎已经没有痕迹了。

【怎么看……都很奇怪。】

 

某:装备都检查完了吗?

某:全部都检查三遍了。

 

【回来之后再说吧】

S:走吧吧唧!

【这次作战结束之后……】

【就跟史蒂夫说说】

 

16右

B:还记得我们以前去科尼岛……的时候吗?

S:嗯,我还吐了

【寒风呼啸的声音】

 

end

评论(6)

热度(120)

  1. 出本用爬出新剧坑 转载了此文字  到 
  2. 大盘鸡爬出新剧坑 转载了此文字
    爬出新剧坑
  3. 水中的青鸟塞拔丝甜包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