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出新剧坑

【黑泥】官方又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是的!因为爱!!!

鱼:

与君共勉。


并说给我爱的角色,说给他们每一个人——


因为我爱你。


透明的小羽毛:



最近在某pv的评论区看到这么一句话,心头瞬间涌上无数黑泥。
这句话对同人作者,尤其是没什么人气的同人作者,打击无疑是核弹级的。




同人是个灰色地带,大家都懂得。




对啊,官方没逼你,读者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为了一点儿热度?
为了寥寥几句评论?
为了可能还要倒贴钱的本子?




不,不只是为了那些。
你是为了展示自己对角色的爱,为了把自己的心刨开给别人看,才产粮的。
你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你心中的他有多么美好,你想要为他构建出更多、更新奇、更丰富多彩的世界。
你希望通过你的一点微薄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了解他、喜爱他,然后把这份情感传递给下一个人。
你最怕看到有一天,人们将他遗忘,所以拼命产粮,昭示他的存在。


 


有姑娘对我说过,自己用心写出来的文字没什么人喜欢,故而没有动力。
无论是谁都能明白。
你的产出,有人认同,肯定会欣喜若狂,下笔如飞;反之,若无人问津,当然会失落不已,缺乏干劲。
你的产出,一定程度上也在消磨或者加固自己的热情,因为你是带着全身心的感情彻底投入其中去描绘的。
你何尝想过会有什么回报?
记得前不久我看到一篇好文,只有5个热度,我想着一定要做点什么让作者知道她很棒,于是在文后留言表达了自己的喜爱,那位姑娘看到后激动的回复我说谢谢长评,我当时简直羞愧到无以复加,那根本就称不上什么长评,不到百字还大部分言之无物。
然后,我又对那么简单就觉得知足的作者感到心酸。




官方又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你产的粮又没人吃,你干嘛要产粮?
怎么扛着这样的疑问走下去。


 


走不下去的时候,就停下来想想最初的缘由吧。
你为什么产粮。




我的朋友曾对我说过:我写着歌,哪怕皓雪覆长河。
请你相信,就算你笔下的是一条冰封的河,无人在它旁边驻足,它在寒冬里依然是美丽的。
因为你的爱意,就在那宽广的河流里。




愿与君共勉。


 




【民调局异闻录/勉仁&二杨】《日久生情》无料宣传(一个来自北极圈诚意十足的安利)

好阔怕的无料……宝贝儿你太拼了,诚意十足的安利啊(づ ̄3 ̄)づ╭❤~

据说还会有海报?~~

民调局交通事务所:

嗷嗷嗷嗷嗷!!!于是正式来宣传无料了!!!!无料收录了之前开的勉仁火车一条龙,和二杨的几篇车车。根据时间线和剧情连续性可能会对内容和之前发布的会有些出入。本子具体情况看图宣啦么么哒!!!(づ ̄3 ̄)づ╭❤~

邮费链接私戳我,为了防止不明真相观众乱入,可能私戳的时候会问点小问题哈!

下面说点注意事项啦!

      拍下的小伙伴请备注好微博ID和LOF上的ID,方便核对。

       安利一份,信则有,不信则无。欢迎小伙伴们掉坑。

       无料本是为了安利,坚决抵制二手倒卖,发现有二手倒卖则勒令退回。




毫无防备被糊了一脸糖

“因为跟前太子和誉王比起来,靖王是最好的!”
毫无防备就被今天的预告甜得飞起,大口吃下三碗饭!
坚定又无畏的告白呀,只不过被告白的对象没听见(。)
夏江跑了老婆又死了情妇,酥胸你这么刺激他真的好么?(好像重点不对)
之后的玻璃渣什么的我不知道!就这一句我能开心到剧末!

关于断铃事件的一些看法

本来就是这个理,撸主中肯,转一下存档。

有些过激言论人参公鸡肯定该打,但是人物本身有错就是有错,不管这错处是出在什么地方,根源在哪里,只要造成了后果,都该批评。有错还不许人家说了?真受不了只会一味维护的脑残粉。

好比过失杀人和车祸意外肇事司机,能说句我不知道不清楚没注意没看见,就免责的么?

偏有人就爱拖着那几句“不知道不清楚没注意没看见”,拼命给人找免责的理由,还美其名曰“就事论事”。更有甚者强词夺理,无视本已存在的事实,用各人理解不同搪塞,硬说谁谁不是这个意思没有这个想法,拼命想让批评的声音闭嘴。

当然,一万个人眼里一万个汉姆雷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咯~

评判标准不同,有什么好讨论的,常言话不投机半句多。

护短就是护短,何必非要披着“就事论事”“只是讨论”的皮,还死不承认。

世上圣母太多,无非是没被戳到痛处而已。祝天下圣母永不会有被戳到痛处的一日。


PS:话到此处,不欢迎对号入座,觉得躺枪的先摸摸自己的脸皮,有没有那么大。


他日相逢:

主要针对电视剧来谈,在这个事件中靖王的行事作风有问题这点是毫无疑问的,而且这问题绝不是用“个性耿直”或者“没开上帝视角”就可以轻易掩盖住的,但也未必像部分人所说的那么十恶不赦。

而且酥胸也没有那么多人想象得那么脆弱,他本性不是那么容易斤斤计较的人,他也很清楚这里面得有一多半儿是双方沟通不良造成的问题,误会解开了也就好了。

电视剧中靖王的问题之一,在于由于个人好恶而带着预设立场看人。

由于个性经历的缘故,他不喜欢谋士,并认定但凡谋士都是阴险狡诈之辈,所以从他认识梅长苏以来,无论梅长苏做了什么、造成什么后果,他几乎都不惮以最大恶意来揣测对方的动机。

这其实是非常诛心的,所以之前私炮房事件里我觉得郡主骂他骂得一点都没错,即使不出于维护梅长苏的目的,他也活该被骂。这种动机论可以说是一种偏见,就好比今天你说农民工都没素质一样,那是肯定要被骂的。

如果真按照靖王的人设,一个耿直纯善之辈其实不太应该带有这种偏见——即使有过痛失兄长好友的经历,也不该做出这种堪称迁怒的行为。所以我倾向于认为是作者为了加剧靖苏冲突,而一定程度上牺牲了靖王本应有的人物性格。如果看原著的靖王也不会有这种举动,但电视剧毕竟要为剧情服务,所以由此改动。

靖王,或者说靖王府众人的问题之二,在于不够体谅他人。

首先我们看,事件的背景是靖王外出,偏偏京中诸事频发,所以一有问题列战英就要去苏宅咨询一下。

其实真要说这也没什么,但人家病了啊。

梅长苏身体不好身患旧疾这种事情应该是剧中人尽皆知了吧,又到了冬天人家最易发病的季节,靖王及其府中人也都知道了吧。卫铮事件,毕竟攸关性命,上门求助一下无妨。但静妃事件,一来你们本身都想出办法了,二来人家都跟你分析了: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只是可能要委屈静妃一下。你们却偏偏要往最坏的角度想,觉得对方没能及时满足自己的要求是因为动机不纯,完全没有考虑过对方是不是病得严重的问题。

就是种田耕地还讲究个农闲期呢,人家一年四季费心筹谋,三险一金没有不说连休个病假还要被叫回来紧急加班也太坑爹了吧。

当然,靖王府中人的这种态度酥胸自己是要负一定责任的,苏宅中江左盟众人由于忧心宗主,也有说话不够谨慎的问题,但总体而言靖王府中人简直把酥胸当万能许愿机,一旦事儿来了就不顾及对方的状况,就算靖王是老板也不是这么当的。一般人碰到这种老板早就要炒老板鱿鱼了。

每天舔玻璃渣舔得满嘴血也欲罢不能_(:з」∠)_

因为玻璃渣中有糖啊!!!!有糖啊!!!满嘴血我也要吃下去吃下去!!!

掉了琅琊榜的坑

我站定西皮了!就这对了!不拆!偶尔(极少情况)可逆_(:з」∠)_

#苏靖#大法好!!!

转发存档!亲爱的么么哒~(づ ̄3 ̄)づ╭❤~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被灵魂歌手沐帮主的苍云粑粑洗脑。。。这两天脑子里全是苍云爹。。。结果今天和小伙伴看队1也不由自主的开始脑内LOOP。。。于是就有了大盾版苍云粑粑。。。然后发现意外的搭呢。。。粑粑带我装逼带我飞!总之,纯属恶搞,觉得雷的请点叉吧。。。

一脸血!!!!

我……我不行了……让我缓缓_(:з」∠)_

Xanadu:

为了证明我桃绝对有当超模的潜质,以图为证。

咳咳,这就是《繁花似锦》里头设定的形象了,嘻嘻

至于三包子的金发照片,还得去找找~~~

有人提供就再好不过了


嗯哼,够大气吧,够上镜吧,够让三包子迷得神魂颠倒吧,哈哈哈哈

(半夜抽风,表理我)

图源均来自汤不热,图侵删

EVANKART太太本子REPO(盾冬、锤基、霍比特人)

么么哒辛苦啦~~~今天拿到太开心了!(づ ̄3 ̄)づ╭❤~

回头找小伙伴去搞翻译!!!

西门东楼与金瓶梅:

今天查到EMS已经投递到派送点了,于是这货迫不及待的杀向了派送点,把买的本子抱了回来!嘤嘤太幸福了!!!!

于是废话不多说我就来REPO啦,按照太太本子编号来一一REPO啦~~

1.VOL.1  这本讲的是领主来找大王,劝说西渡,然后大王回忆了一些往事,然后表示自己会一直在这里等待,并和领主告别!!!嘤嘤!!!总之太太带上领主玩真的好开心!!!!

封面~





舔领主,舔大王!!!


对!!!我的关注点就在AL上!!!!!【。别理我


两人告别!!!!!QUQ又苏又虐QUQ

总之超喜欢第一本!!!!!抱住舔不放手!!!


2.VOL2.  锤基    这本就是全韩文了QUQ看不懂,所以大家舔图吧!


封面




总之太太笔下的基妹真的太棒了!!!!!!!


VOL.3   盾冬   前面是个小短漫,后面是图~~~封面封底的吧唧帅哭!!!


封面~


封底



吧唧哥哥呀(¯﹃¯)


这张队长笑的好甜好苏!!!!整个人都不好了!!!!


吧唧吧唧(¯﹃¯)


大盾大盾么么哒=3=


4.VOL4.   最后一本依旧是霍比特人的,也是大王和大舅中心,正剧向,后面大王和小叶子抱抱那里萌哭我!韩文我依旧不懂,很想知道中间出现的那个妹纸和黑发精灵(不知道是诺多的谁)是那只呀QUQ


封面!


对,我就想求人讲解这一页说得是啥QUQ


好喜欢这个抱抱QUQ



于是就这样吧,单反木有电了只有用爪机先拍了一下QUQ谢谢鱼唇的鳕鱼辛苦联系太太了QUQ爱你们么么哒!!!